二刷红海之我见

开场前五分钟我终于看到了罗星是怎么中枪的了。子弹是从他的左侧方打进了脊柱。值得一提的是,那个方向一开始站的是李懂,如果不是罗星一开始把李懂“挤”进去的话,那么受伤的也许就是观察员。
临沂舰上有三个蛟龙小队。
石头一开始去宿舍拿东西就是拿的他和佟莉的心形合照,出来的时候,石头和佟莉撞在了一起,照片掉了出来,佟莉看到了照片。
陆军医用左手偷了石头的糖,后来军医的左手和石头都没了。
中场的时候,佟莉的左小腿受了擦伤 石头拿糖安慰佟莉,还说了一句“你别想多了”。说明石头并不想把告诉佟莉自己喜欢她的事实,石头一直暗恋她。这个时候,佟莉觉得石头那么大了因为怕疼还吃糖像个小孩子。但最后石头牺牲时,佟莉拿出石头送给自己的糖喂给了石头,并安慰他 不疼。而且我严重怀疑俩人之前一直是相互暗恋,直到石头生命最后一刻,才知道他们俩相互喜欢对方。
舰长说杨锐一直像个家长一般替他的队员忍下种种煎熬,自己一个人受着。这样的精神还一直延续到了队长被黄饼辐射,他也没有和任何人说实话。
陆军医救了整个蛟龙小队,却没能救不了自己的左手和兄弟。
中国海军带着所有的中国公民回到了祖国,却没能把他们的战友安全的带回来。
庄羽,河北石家庄人 O型血 生日是1986年3月20日
张天德,山东烟台人 O型血 生日是1985年10月21日
若有错误,欢迎指正。
最后
勇者无惧,强者无敌。

标签:红海行动
 /  热度: 16评论: 3
评论(3)
热度(16)
©星と夕暮れ | Powered by LOFTER